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会见牙买加制造商和出口商协会新任主席斯维茨一行

2023-11-01 22:22

2023年10月31日,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会见牙制造商和出口商协会(JMEA)新任主席西德尼·斯维茨,协会副主席凯瑟琳·西尔维拉、执行董事卡梅莎·布莱克等在座。

陈大使首先祝贺斯维茨当选新任主席,并向其介绍中牙经贸发展、重大项目合作、人文交流开展等情况,表示使馆愿当好中牙工商界的桥梁纽带,进一步密切双方贸易联系、商业往来,实现更高水平贸易畅通、民心相通,让中牙务实合作成果惠及两国更多民众。

斯维茨表示,中国在牙建设了一系列“看得见”的实实在在项目,为牙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协会成员来源广泛,发展对华贸易意愿强烈,希与使馆建立长效沟通机制,不断密切牙中工商界互动,助力深化两国经贸务实合作。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牙买加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牙买加金斯敦10区海景大道8号 Tel:(1876)9273871 Fax:(1876)9276920

E-mail:chinaemb_jm@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