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出席援牙医疗物资交接仪式

2023-12-07 06:08

2023年12月6日,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与牙卫生和健康部长塔夫顿、外交和外贸部国务部长特雷朗奇共同出席援牙医疗物资交接仪式并致辞。牙卫生和健康部、外交和外贸部及儿童医院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陈大使表示,此次捐赠是去年中国和加勒比建交国外长视频会达成的重要成果,是中牙友谊的新体现,相信将有助于牙抗击登革热疫情、缓解医疗设备紧缺。中方愿持续推动两国医疗卫生领域合作,携手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牙方诚挚感谢中方的慷慨捐赠,表示这是牙中强劲战略伙伴关系的又一例证,将提振牙抗击疫情信心。牙方长期以来受益于中方开展的医疗培训班、“光明行”眼科医疗队等项目,愿坚定与中方深化合作,拓展人文交流新通道。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牙买加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牙买加金斯敦10区海景大道8号 Tel:(1876)9273871 Fax:(1876)9276920

E-mail:chinaemb_jm@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