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与牙总理霍尔尼斯共同出席南部沿海路升级改造项目Bⅱ段通车仪式并致辞

2024-02-07 23:25

2024年2月6日,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与牙总理霍尔尼斯出席牙南部沿海路升级改造项目Bⅱ段通车仪式并致辞,牙众议长朱丽叶·霍尔尼斯、经济增长和就业部不管部长沃明顿与萨穆达、国家工程局首席执行官亨特及地区议员、学校师生代表,中国港湾美洲区域副总经理蒋华忠、在牙中国企业代表等近300人参加仪式。

陈大使祝贺该路段顺利通车,表示基础设施建设融资是一个国家长期发展的关键。中国提供的贷款,基于发展中国家实际需要且不附加任何政治条件,目的是让发展中国家获得实在利益,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霍尔尼斯总理盛赞该项目,表示这是一条“交通走廊、经济走廊、旅游走廊”,将为牙东部教区增加大量就业机会并促进牙东部经济社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牙买加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牙买加金斯敦10区海景大道8号 Tel:(1876)9273871 Fax:(1876)9276920

E-mail:chinaemb_jm@mfa.gov.cn